Orianna魔灵抓狂

盾铁/铁盾/微博:@Orianna魔灵抓狂
叫我奥莉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Way评论,我觉得我可能有必要说说_(:зゝ∠)_

首先,我个人是铁盾铁双担,私人感情上绝对没有说偏心向任何一方。我心疼他们三个人。

我从不否认,队长承受了相当多。事实上,更新的那一章大部分是从铁罐视角写的,有很多队长方面的感情没有被说出来,这不代表我不心疼,真的。但我不认为,这件事会是他们之中任何人的错。队长绝对没有错,但托尼也未必有。

在我理解中,队长应该是性格上相对内敛隐忍的人,将伤痛堵在心里,试图更坚强,而托尼更可能去冲动地向外倾泻。但就像我在文章中说的,铁罐需要时间。我觉得他一下子不能接受才是正常的反应,特别他还被那样误会。但过后他平静下来,肯定会理解队长,会察觉到他的鲁莽和冲动,会更多顾及队长的感情,站在伴侣的角度思考。他肯定会的。而队长确实承担、付出了太多。

他们都值得心疼。所以其实,我不太希望在这一点上有什么大的争执吧。他们都值得最好的。

爱他们。

去洗澡啦。感谢喜欢。❤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Orianna魔灵抓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